in future.

因为小伙伴说想要吃糖于是我暗搓搓临时写了一小段

意思就是这篇文粗制滥造我要去睡觉了

濑名泉回来的不算晚,但回来时月永leo还是趴在餐桌上睡着了。

是最近太忙了吧?想到这,濑名泉轻手将买回来的夜宵放在一旁,坐在月永leo对面撑着脑袋望着他。

他黄昏色的头发从间隙中堪堪垂下,遮住了约摸半张面孔,那撮头发或许也受了主人的影响,而安安静静落在桌上。月永leo就那么靠着胳膊睡着了,或是本身就给人便是有攻击性的小动物的感觉。濑名泉总觉得稍有动静,月永leo便会睁开双眼,然后惯用的大笑就会充斥在整个房子里,说着什么[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濑名被骗了吧~♪]

虽然能看着醒着的他也不错,但在此时或许静悄悄地注视他一会儿会要更好一些。

周围除了月永leo平稳的浅鼾声,也就只有时钟走动的滴答声勉强算与濑名泉为伴。

有多久,没这样看过他了?

最近濑名泉都是匆匆便出了门,等月永leo起来或许打开电视就能直接看见濑名泉了。赶通告赶发布会之类的事濑名泉忙得不可开交,月永leo自然心知肚明也不会去刻意打扰他工作。

毕竟二人的关系没有公布。

其实濑名泉倒也不怎么介意,终究纸是包不住火的。但出于其工作缘由以及公司要求,就算濑名泉没说,月永leo还是会下意识地在出行时与濑名泉保持一定距离。

相处得小心翼翼怎么会是这个人的风格。濑名泉看着熟睡的人撇了撇嘴。

虽然有诸多不便,但日子总归是过了下去。月永leo嘴上说着没事没事濑名还是他的濑名嘛!这点没变啊!
但濑名泉就算再傻,还是能看出他眼底一丝落寞曾闪过。

说起来他最近也很累吧?貌似快截稿了?濑名泉瞥了一眼屏幕早已暗下的笔记本。

所以说,困了就睡,有灵感第二天醒来再写这话我都说过多少遍了?没灵感,写不出来的话.....我养也算是养得起吧?

眼前的人皱了皱眉,濑名泉有些紧张,像是个做错了事的小孩越急越犯错,一抬手便撞到了摆着餐桌中央的花瓶,里面的花还是前些日子月永leo添的。

那束泛着幽绿的光还是从其眼中露出,先是有些涣散但很快也变得明亮。

月永leo揉了揉眼睛,直了直身子舒展腰身,却又在发现濑名泉之后立即趴下,枕着自个胳膊看着坐在自己对面的濑名泉。

他没说话或许是他不想说话。

濑名泉也没说话,或许他该出声叫月永leo赶紧回到卧室睡觉去的。

可他没有说话。

他靠着椅子与月永leo对视。

能从中看见什么呢?

是自己或是平淡又或是窘迫的模样?还是其眼中深不可测的宇宙?

老实说濑名泉有一点小近视,他看不清那么细小的事物,他也早已不是那个十几岁的高中生会在意在月永leo眼中的自己是否是完美的。

眼前的人可陪伴他有着不算少数的岁月了。

濑名泉总觉得他们都在自己并未得知的情况下悄然发生着细微变化,而这细微会随着时间流逝会将一个人变成另一个人的模样。

他与knights也在这外表鲜明却又极为残酷的行业摸爬滚打寻得一处位置。月永leo虽在外界鲜为人知,但名讳在圈内一经提起也算是赫赫有名。但活得仍旧自在。

老实说年少时的他常常会因为月永leo出乎意料的举动而感到麻烦又或是惊喜。而年岁渐长之后,濑名泉或许不再感到惊喜但会觉得些许安心。

虽然还是那么麻烦。

仔细回想之后濑名泉才惊觉

就算是如今,就算了解再多经历再多他还仍是那副臭脾气,而月永leo就算名扬四海却也仍活得逍遥自在。

原来那时的自己也会在看到月永leo的一瞬间而感到安心。而从那时到如今,月永leo贯彻的仍是他的行事风格,他从不懂得在自己面前收敛些许。

也没必要收敛。

原来,原来他们都未曾改变。

恍惚之间濑名泉觉得眼前的人笑意更深了,是因为自己想到往事表达了些许波动?还是想到什么好笑的事了?

他懒得去猜了。

他只想——

[喂,公布关系吧?]

[诶——濑名居然这么主动的提出来了吗?]

[少废话,说你的决定。]

[濑名没有意见我自然也没意见咯~♪]

[只不过我更好奇濑名想通的原因呢。]

[出行很麻烦,行了吧。]

[诶——————]

濑名泉站起拎着装有夜宵的袋子想去热一下,在走之前他还是忍不住瞥了一眼月永leo的神情。

狡黠又惊喜。

他心里明明清楚。濑名泉想着,走去厨房。

总共便也就一生的时间,还藏着掖着实在太过浪费了。

END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DownPour | Powered by LOFTER